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信息

今天是我的一个朋友的生日。她真的帮了我很多。现在我想再次在今天最后的几个小时内跟这个已经十九岁的小迷糊说生日快乐。

我之前用了几封信息才跟她说了这四个字。我就把那几封信息再quote上来吧,让大家分享,也让你能再次回味...

(一)
生命的旅程不知何时停;
人生的道路看不到终点;
生活的步伐非我们所操纵。
但是我们能改变心态,
让我们每一天都能活得更自在!(",)

(二)
日头和月亮每日规规矩矩地运行。
人也要麻木地过着每一天吗?
不,我们要为着我们的理想、我们的神来做我们当做的事,行我们当行的道...(",)

(三)
快,是现代生活的写照。
有个圆被切去了一大块,
因为残缺不全,只能慢慢滚动。
一路上欣赏野花,和毛虫聊天,享受阳光。
有一天,圆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的碎片。
把那碎片拼上,变成完整的圆。
此后滚动地越来越快,快到走马看花,注意不到美丽的花,更没办法与虫聊天。
因此,便把补上的碎片丢了,慢慢地滚动。
所以,学习慢...

(四)
乐了咯!十九岁咯!想必你在庆祝了吧!
你把我前几天的信息(包括这封)的首个字连起来就对了!
祝你过得开心!(",)

愿每个看我部落格的人都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