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选择相信

相信其实是一种选择

有人选择去相信朋友,不相信敌人

有人选择对朋友的话都存有怀疑

有人选择完全相信朋友的话

其实,一句话只在于你愿不愿意去相信

选择相信,你就选择了你生活的内容

选择相信,只是为了过得自在,无需活得这么辛苦地去猜疑

拥有更多的时间和朋友相处,拥有更多的回忆

学习相信,同时学习让人相信, 让自己、让别人活得更自由

让我们学习对朋友说的每句话都是真话,敞开自己,让所有人都活得更快乐!

当然,基本的警戒心仍然要有

不过,如果跟好朋友都需要这么戒备,不能放开自己,何苦呢?

现在就在于你愿不愿意选择相信以上所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人学会用谎言来保护自己...
我不喜欢说谎,但也不想说实话,于是有时候选择了沉默。
有些事情,还是属于一人份的。
我还是会信任,但是也有所保留。
我选择去倾诉,但也有说不出的。
我知道会怎样,也知道不会怎样。
我看见我自己,也看见自己挣扎。
圆自己一个相信的梦想,找到这个人...
对他说,我相信你...

ric said...

我是一个容易信任别人的人。
但是别人却在旁边怂恿我别去相信他人。
我很难过。有时会觉得挣扎,有时会疑惑,觉得那个人真的骗我。
想单纯地相信别人也不行吗?

Anonymous said...

我听过最动听的话是“我相信你。”
但我听过最伤人的话也是“我相信你。”
我说过最动人的话是“相信我。”
我说过最伤人的话也是“相信我。”
因为我没有力气去负荷这一份别人的信任。
所以还是别轻易说出相信两个字。
我相信你,或是,你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