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奢望

我是不是不应再对他们有什么奢望呢?

希望“他们”看到然后告诉我答案,我不会在此公告天下“他们”是谁。
任何人觉得自己是“他们”的话,就post comment回我吧!不想post的话就私下找我吧!
其他人,如果认为自己不是“他们”,而又有话想对我说,请便吧!

不过我想,“他们”大慨不懂他们是“他们”吧!(不想写<笑脸>(",),因为笑不出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应该不是“他们”吧...
这样的寻人启事挺新鲜的,上次我也用部落格文章写了寻人启事,不...是找一双手,可是到现在还没找到...
你好象挺生气的哦...怎么啦?
华丽的留言,华丽的飘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