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从一个习惯常常不经意说出批评的人口里说出来,我也不能怪他

也许他不是特意的,只是口快,习惯性地让这句话的声音从他口中出来

重点不在这,我也不想专注在这

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真的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虽然我好像在这二十年来做了很多事,可是有多少是真正做得很好,做得至少让自己满意

有时真的是觉得自己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然而,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能学习谦卑

才能更谦卑地来顺服和依靠神。。。

-------------------------------

好像还要谢谢那个人哦。。。。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己有尽力就好。。。加油^^

John Ho said...

是的,我们都很常偏向忽略小事。可能只是一件不起眼的东西,但又是重要的。很好的提醒。也谢谢那位提醒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