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迟到的回顾

刚刚,重看了我去年整年的blog posts....

发现自己思维的转变

不能说好

不能说坏

只能说呢。。。

经历的事不同,环境不同

人都在不同的环境中成长

也在不同的时候学习不同的功课

一年来的转变不小

可是我还是我

要学的功课还是要学

更感恩的是我在这一年得着充充满满的恩典

虽然有不如意,可是都无法盖过神的恩典

很开心,神也为我安排了引导我的人

感恩,因充满祝福

-----------------------------------------------------------------------------------

P.S. 建议大家去看看我前一年的blog posts,有一些我蛮喜欢的,也是蛮有意思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