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原来如此...

我以为,我比较清楚神要我学什么了

原来,神的安排更奇妙,在人看来是更奇怪

可是我相信神祂的计划,祂的带领有祂自己的旨意,是我所不能体会的



曾经要神在我大学时期重新塑造我,建立我

可是没有想到是要我离开我习惯的方式

以另一个角度,另一种方法来学习成长

我相信需要一点的时间来适应,心态刚刚调整好,又要开始另一种的调整

如果以人的眼光,我很想问为什么,为什么祂不给我一个我已经熟悉的

但是,我知道,靠着神,这种问题不是问题,我知道,祂要我去学习更多



如果以人的眼光,仿佛之前某方面的装备好像没有目的,不知道为什么神在以前要那样来装备我

所以我更要向神求智慧,让我晓得怎样来使用我的恩赐,我的装备

盼望神教我如何来好好使用我的恩赐来帮助神要使用的人(神要我帮助的人)


-----------------------------------------------------------------------------

如果神给了事奉的机会,好好把握

如果你的事奉机会需要争取,努力去争取

好好以神为你预备的方式来事奉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