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成绩要出了

成绩等下就要出了...紧张吗?还好...

毕竟已经预备好面对一切的可能性...

因为我相信,“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上帝的人得益处”(罗8:28)

不管我的成绩如何,上帝祂会为我负责,为我安排前面的道路

我更相信,祂的道路高过一切的道路

昨晚,看了“真的恋爱了?”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上帝的爱高过一切的爱

不管我们遇见什么困难,什么挫折,上帝的爱都在那里陪伴着我们度过

当我们选择只专注在自己身上时,虽然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受挫折的自己

但是神祂仍然陪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的身上看见无数的可能

祂要带领我们一步步走出失败

要记得:
“我并不完美,也并不特别,而袮却是为我舍弃生命的主。
我时常软弱,有时会迷惑,但袮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勇敢走出去-专辑:最珍贵的角落,赞美之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