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遗憾,say no

我常常告诉自己,做事情不要有遗憾
特别是你要说的话
不要等到没机会说时才来后悔

现在我告诉自己,心里想到要说什么就尽快说
不要等到时间过了,机会过了,才来后悔没说

我经历过,最后虽然有告诉她,可是还是太迟了
所以,我现在都在提醒我自己,不论是朋友,是心上人,心里想什么就赶快告诉他们

朋友,不要嫌我平常罗嗦、八卦,我不想留下遗憾

弟,我不后悔认识你们!如果可以,我要和你们做一辈子的好兄弟!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SunShine AftEr DaRknEss said...

for sure we can be bothers forever...:) as there is still breathing for me.... my heart will be stored partially for u... and never less then before..but increasing by and by .. :)

ric said...

thanks brother, i really appreciate it!!!

Anonymous said...

有些话,我因为没有说出口而放心。
如果说了,诚实了,却换来一场伤害,也许,那才遗憾吧。
至于你,呵呵,认识你还挺不错的。
你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