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接纳自己,活得更自在

人要学会接纳自己。并不是很多长处的人才能接纳自己。每个人都要学会接纳自己。

我学会接纳自己,并不是因为我有多好,而是因为我接纳了我的优点、缺点。

当你接纳了自己,你会对自己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在别人眼中,你的缺点会慢慢缩小。

其实我自己以前也是一个很没有自信的人。我告诉自己,我就是这样的嘛,为什么要觉得自卑呢?这就是我嘛。

看见自己的优点,建立起信心。然后面对自己的过去,自己的缺点,接受它们,并接纳自己。

接受不代表不去管它。接受了自己的缺点,要面对,而后解决它们。

每个人都有他们在这世上的位子,每个人都不同,做好自己的本分,神在我们每个人生命中有祂个别的计划,加油吧!

“接纳自己,活出更精彩的生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连对自己的优点都不信任,更别说接纳自己的缺点了。
就算知道勇敢一点可以活得精彩,但勇敢不起来也没有办法。
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