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拒绝

你曾经被人拒绝过吗?不是指感情方面。比如说你对别人的邀约,别人拒绝。

其实这没什么的,相信每个人都有这种经历。

可是,你有试过连续几天,差不多一个星期每一天,都被人拒绝吗?

如果你有,你就懂我的感受。

被人拒绝一次,两次,还不要紧。可是连续几天,感受就不一样了。

我了解他们有自己的事要忙,而且也不是因为哪一个人的拒绝,而是因为许多人连续的拒绝...

唉,心情不好啊。。。

这几天自己一个人在家,又碰到放假,本来想好好跟朋友聚聚,因为只剩两个月就STPM了,开学后就没什么机会了。

但是,他们都没空。

寂寞不是因为单独在家,是因为感觉到朋友的不重视。

(PS:bin弟,不是指你,别担心。)


为什么,在其他方面,我都可以很好、很理智的来面对,就是朋友,我无法整顿好。

有时希望自己不要感性得这么理性。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想告诉我身边的朋友我的不满;但是我的理性却阻止我去影响别人的心情。

作为一个感性的人,我的感受很多;作为一个理性的人,我控制自己。

当我感受了很多,却没法react to the cause,我就开始torture myself mentally...making my mood dow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起了朋友,而是因为想起了他们才寂寞...
我常常感性得很任性...
我不常被人拒绝,因为我没给他们这个机会。即使想和他们在一起,却从来没给他们下邀请函,走进我的世界,也没走进他们的世界。
作为一个感性的人,我的感受很多。
作为一个任性的人,我只能继续看别人皱眉。

ric said...

"想起了他们才寂寞..."
this is wat i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