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我懂了

我晓得我为什么这几天都不是很开心了

这几天自己一个人在家,我之前的计划全都泡汤了

这就是我不开心的原因

我的计划是什么呢?我原本计划要让我和几个朋友的关系熟到烂。可惜,所有的计划都因为他们没空、父母不肯,而全都无法顺产。

结果呢,就在这最后一个放假的晚上,我想通了。未来可以计划,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计划是否能进行还要看神是否成就。

不过,我相信,我和他们的关系还是有机会熟到烂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通的ric...
哈哈。

SunShine AftEr DaRknEss said...

sorry ..... maybe sometime in ur view..others can do somethignu plan easily... but in somehow.... other may had other incovenient which he or she wish not to tell u as he or she dun want to let it be the distance between ur friendship.... be open-minded som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