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应不应该?

今晚,知道自己被新加坡南洋科技大学(Nanyang Technology University)录取了。

可是,有一种挣扎。

毕竟,要离开大马,出到外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环境的转变,制度的改变,人际的变化

其实,曾经祷告过,求神给我一个就够了,最好其他的都不中,我就专心去国立。

可是,仍然让我中了NTU我想念的科系,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挣扎,大家给我点意见吧?

我在21/5前要给NTU一个回复。虽然七月尾才开课。

希望神赐我智慧吧!因为21/5时,国立大学的录取名单还没出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初的我,脑海只有马大中文系这字眼。
从我爱上华文那一天起...

只是,后来知道自己无望与马大结缘,我开始向往博大。
不过我也请了拉大,而且被录取了。

我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就这样和拉大在一起,因为我很挣扎,我不知道应不应该。

我没有信心可以让博大接受我,所以我选择了拉大。
可是,如果博大愿意,我也许会转投它怀抱。

ric,
如果你有信心你将被更好的录取,你可以不接受南洋科技大学。
如果你还是害怕,我觉得你可以先接受。
决定在于你自己,还有上帝喔'v'
我相信他会为你预备最好的,只要你相信他。

不管你作何决定,我都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