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谢谢

学生,在课堂上我们是师生,在课室外我们是朋友

谢谢你们这两天这样对我,让我觉得跟你们的关系拉近了

Anyway,你们要加油哦!要努力念书哦!

我这个做老师兼朋友的,只能够鼓励你们:认清自己的方向、自己的目标,努力为着它/他/她奋斗。

当我不再当你们的老师时,你们仍然可以联络我,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有心事,如果你们要的话也可以和我分担,我能帮的我尽量帮咯。

一日为友,终生为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辞了职之后的生活,是挣扎的生活。
很想自己能在学生的记忆里再住久一点,于是常常找机会出现在他们眼前。
听他们叫我一声老师,慰藉我舍不得的心。
这些天,那些还对我微笑着叫我的学生,我好想摸摸他们的头,可是却又收回手。
也许,哪天当我再回来时,能有一个学生再叫住我,就是我教学生涯的幸福了。

so...教书生涯,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