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这段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我对我学生的感觉,从烦,到关心,到舍不得。特别是对某几个学生。

上帝让我在这段时间里学会什么叫做爱人的灵魂。我关心他们的生命,盼望在我还能够的时候来影响他们,帮助他们。

祂为我安排了这三个月心情的转变,又为我安排了现在这个这么好的机会来帮助他们(mentor-mentee)。可是我却担心他们不愿来让我影响(?)

祂也让我更加勇敢向别人来表达。

担心自己,在一个月半后会舍不得他们。希望他们愿意和我继续联络,让我可以继续帮助他们,同时他们也能让我调整自己。

觉得自己,去到外面,会很想这里,想过去的日子。可是其实想到他们很快也不是原来的状况,也就没那么不舍。

我只希望一件事:他们和我联络,毕竟他们是我第一批,也是最后一批的中学学生。是他们让我的中学临教做得这么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