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对不起,谢谢

这是考好试的第一个文章
之前,其实觉得自己有点忧郁症倾向,好怕
而且,好像让我身边的朋友很辛苦,因为我会在猜测一些有的没的
对不起哦,大家!特别是我弟们...
是我忘了去体谅你们,又想七想八
误会你们,是我的错,sorry sorry sorry sorry...

让过去的过去吧!
朋友,谢谢你们的鼓励、你们的陪伴。
过去所作的伤害我知道是无法完全磨灭,我只希望,你们能够不怪我、原谅我...
特别是你们,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艺术家通常都会有忧郁症,可是你明明没有那种气质啊,哈哈!所以放心啦,你没有忧郁症啦!
还有,听说同性恋会得忧郁症哦,你还是不要再和某人纠缠不清了吧,要找也找一个单身的啊!听我的劝吧,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开心就好,要一直开心哦。
p/s:对不起,开玩笑不要生气吼!

Anonymous said...

顺便讲下,你们这几只男的感情很奇怪一下哦,比女人还要小心眼。
男生的友情不是都尽在不言中的吗?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