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学业...事奉

要开学了。要再次冲刺了。想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个想法。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告诉我自己,上帝赐给我如此的聪明智慧,我就要好好的来使用它。

我告诉我自己,我要透过我的学业来荣耀上帝。学业是一种的事奉。在学业上,我可以来见证我们的神。所以,我不断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在学业上做到最好,来荣耀神。

特别是,有时听到有老师讲,某些学生因为教会的事奉而忽略了学业,我就更提醒自己,要在学业上来见证神,不要让学业成为别人的绊脚石。我要让别人在看见我的学业上的成绩,能看见神在我身上的恩典。

也许,那个老师在他生命中遇到许多成为他绊脚石的基督徒。但是,我希望,他看见我的努力,我的态度,能够渐渐对基督徒改观。也许,神要使用我的学业来带领更多人归到祂的名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个老师今天心情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