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相遇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很奇妙的。

想想,为什么你出生在这个地方,这个家庭,这个环境。你身边为何会有这些人?为何,你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你认识了这个人?为什么,你在这个时候,会在看我的部落格?而不是其他人的?

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或是你父母,做了其他的决定,你生活的环境不同了。身边的人完全不同。你的生活会是怎样的?你的性格会是怎样的?

或者,当初你做了另一个决定,造成你从未认识某个人。你的生活会是如何的?他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我们的人生就会截然不同。是好,是坏,我们都不会晓得...

所以,我喜欢说一句话,你过去的经历成就了今天的你。你过去每一个小小的经历都让你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做这样的事,有如此的思想。

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许,在将来和你会成为平行线,所以珍惜...

有时在街上走时,我会想,我身边走过的人,会不会有一天成为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呢?所以,有的时候,我回去注意我身边那些我不认识的人。我们不晓得我们的将来,唯有珍惜现在...

PS:有时候,想想看,如果你从未认识你身边的这个人,你的人生会是怎样的?偶尔想想,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试试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有趣的感觉...
不知道该说什么,你把我想说的都写完了.
不过有时侯,害怕身边的人的出现将会毁坏自己整个人生,如果他带来的只是伤害...
所以,对相遇这件事,抱着小心翼翼的心态.
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