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失落

曾经,我因为看见我朋友一个个出去念书,渐渐产生失落感。觉得,孤单。
但是,上帝让我学习成长,让我学习如何去面对这种情况,让我不要对每一次的分离都感到伤感…
这段时间,我成长了…

特别是,我这段时间很感恩的一件事是,我有一个朋友,他前不久去西马读书了。原本,担心他会不去教会。但是,他在两天前sms我,说,他在那里感到很累,但是,在东马团契里,他experience better relationship with God.
他,如果之前继续留在诗巫念中六的话,我相信,他不会和神如此亲密的关系,感谢主!

在这件事中,我更看见,上帝祂为我们安排前面的路,在祂的时间里成就祂奇妙的作为。我期待,我等待,祂要我留下的原因…祂,要我如何地成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