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功课”

老实说,有一个功课,我学了好几年还是学不会…
这学不会的功课让我不能更好地来服事上帝…
因为,周围的人无形中给了我压力…
我告诉自己,靠着上帝,我能的…
但是,也许我没有完全交托,仍然有靠自己的能力,或者是,我自己有着不正确的想法/自我评价?我不懂…

也许因为这样,我比较喜欢在BB当中事奉。
在BB当中,我有勇气表达自己…

这个功课就是--自卑感
当我身边有我认为比我棒的人,我的自卑感就来了…
那时,我就会选择在一旁安静、聆听而不是发言…

老实说,我自认我在我现在的事奉岗位上做得非常地不行,常常感到亏欠、亏欠上帝…

我曾经跟人分享,他也不断鼓励我,但是,我仍然…
也许,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什么阴影吗?答案是:不懂…

1 comment:

Unknown said...

Life is learning. No one can ever stop learning. Life is hard. God never promises that this life is easy. Just do your best, God kn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