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最近…

最近,都在忙。忙功课、忙做这个、做那个。
也许,不是我的生活这样忙,而是,我想让我自己忙起来。
也许,我害怕,那种无所事事的生活…
我情愿忙碌…
然而,这种自己造成的忙,不会让我累。
还好,最近还有藉口让我忙,不然,我就会整天抱着书来念。

分享分享之前经历过的无所事事的生活吧!
那是在我等待进入中六前的两三个星期左右,那时,什么都不能作。
又没有中六书本,不能先念。
电视,也不是很想看。出街,自己出,天气又热,又费车油,不出了。
睡觉,天气这么热,越睡越不舒服,不睡。
很感恩的是,还好早上神学院有早会,有时可以去参加早会。
有时,就下午出去找我哥,聊(烦?)了他整个下午,还好他没发牢骚,嘻嘻。
但是,仍然很没事做…
那时因为还没确定会去Matriculation还是可能会中奖学金或是念中六
当时甚至到了一个地步,有那种前面不懂什么等着我,有一种没有目标的感觉,好可怕…
(好像不是讲得很清楚;P)

也许就是因为有过这种感觉,害怕再一次的没有目标,所以努力让自己忙碌…

(give some comment;P)

1 comment:

said...

是不是男生都怕过没有目标的生活?而我就非常怕过很忙碌的生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