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愿为主闪亮

我只是浩瀚沙海中的一粒沙,渺小且缺乏,
而主耶穌接納我,深深地疼愛我,領我入主愛之家。

祂溫柔慈愛,溶解了我所有的懮傷,
祂奇妙雙手,細數過我每一根頭髮,
我如此不配,而主慈愛呼喚不曾停下,
我一生一世願為主閃亮。

这是我数年前在少团一个歌唱比赛中和朋友分部合唱的一首歌

再次听到这首歌,回忆再次回来



人,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让自己觉得重要,觉得没有自己地球无法再转动

尝试各样的方法

但是最后都要面对一个事实,我们是渺小的

没有我们世界照样运作

对宇宙来说我们只是一颗沙

对那比宇宙更大的神,我们何止沙这么小

神却一一监察我们,疼惜我们,要我们不犯罪

为我们,耶稣受难受死

人,为什么,不能好好的事奉?

为什么,不能学习远离罪?

让我们一起加油!(",)

1 comment:

John Ho said...

加油吧。。事奉别气馁。。有时会遇到挫折,感觉上是失败了。。但是在神眼中却是一件好事,并非失败。。这是我最近在学习的。。所作的,可能今天看不到结果,但是将来时候到了,就会收成。。重要的是,我们要知道,为什么我们愿意如此事奉。明知到可能会受伤,却愿意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