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考试

今天没有考试的感觉好爽!感觉轻松了...(",)

考试期间,神给了我很大的恩典,祂给我领悟力,让我能够很快地明白,其实对我来说,不是很大的压力。

考试前,仍然继续以祷告来开始我的考试,让我能尽力、冷静、满意、不后悔...

但是,考试那几天仍然还是感到疲惫、压力,不是因为课业

朋友来找我帮忙,帮忙他们明白课业,我尽量帮忙他们...

然而,很多人‘堆积’在我的床位上,真的觉得很疲惫,不是physically, but mentally...

谢谢你们看得起我,谢谢你们的帮忙,也让我更明白...

要继续学习调整自己的情绪,这份功课还没学完,却常常面对它的考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我相信你可以学会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使自己成为更完美的人。亦欣赏你时常抱着感恩的心态,不吝啬于分享你的知识,尽力去帮朋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