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USM生活

过了一个月,最感觉到的就是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第一个星期,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第二个星期,在期待上课

第三个星期,开始有功课

第四个星期,功课多了,不知不觉就到了周末,又有EE school orientation

第五个星期,已经到了星期三了

这几天下去都会忙碌

白天忙着上课

今晚,中秋的筹委开会,过后有cf

明晚,有family dinner,和我的abang(i.e. direct senior),还有super和hyper abang去吃晚餐

星期五,就在cameron highland到星期日回来

就开始第六个星期,既是我第五个星期的上课周



之前几个星期,我清清闲闲地过,感觉很废

我无法忍受

这星期的忙碌让我觉得充实,觉得满足

期望我在这的生活能在我的行为上、我的学业上,荣耀上帝、见证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清清闲闲的过,觉得很废...
可是我每次忙忙碌碌的过,也觉得很废啊...
怎么寻找平衡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