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Miri Trip

有幸,在分离之前有个集体旅游

虽然人不多,七个,一辆UNSER刚好

4天的旅游,长不长,短不短

曾经,担心会失望,会被忽略,所以祷告

求神让我不会后悔,不会后悔参与了这个trip

感谢神,他应允了我的祷告



他,其实我之前已经觉得能和他成为好朋友,只是缺少了一点东西

这次,真的,我俩在瞬间就成了好朋友

我想,我们之前,所缺乏的,就是一点共同的回忆,共同的经历

我们甚至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后悔,不会成为我对这个旅程的回忆

前面的旅程,我还需要你们来陪我走过

加油!



分离的时刻将到,但是我们的心不会分开

我们的心会把我们每个人的距离拉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我祝福你。
也许以后不能常常给你留言,但记得我时常关心你。
他,是谁呀?哈哈!

Anonymous said...

谢了,bro...
你让我的心终有了个能分享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