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取代

发现,人在一生中,就是取代别人,然后被别人来取代

当初,我负起这个责任,是因为他已经离开

我以为我能留下我的痕迹

然而,不管我多努力,到最后,我的名字都是被忽略的那个

XXX和等等。。。我从一开始到最后都是那个“等等”

不管我多努力,他的影子仍然不留余地的把我遮住

我的努力全都因为他的曾经就全都化为乌有

我在暗地里所做的事,没有人肯定

为什么,都是跳过我?我就这么不值得一提吗?

算了吧,他们也不会看到这个日志

牢骚发完了,又要开始继续我的生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开点吧。。。人生本来就是那么的无奈和不公平。。。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