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又是:朋友

很多人都说,将来到大学,到社会,朋友都是有心机的,都是不可信任的。我自己也赞同。

但是,这段时间让我看见,这不是绝对。

前一阵子,我家人到西马参加我姐的毕业礼。他们回来时告诉我一些事情,让我对将来的朋友没那么绝望。

我姐在西马遇到的朋友不但多,而且又好。怎么说呢?

比如说,有谁会把新车免费借你十天?

我姐的那个朋友是一名兽医,有家室了,有自己的诊所,请了一位打工的兽医。

他自己有两辆车,还有一辆是给打工的兽医用的。

而他把那辆给打工的兽医用的车借给我姐,每天自己载送打工的兽医。

还有,有哪位朋友会把屋子借出来给我家人住?

我姐的那个朋友租了整间屋子,有空房。况且白天又少在家。

所以就让我家人和我姐免费住用他家十天。

所以,朋友,不要太早对朋友灰心。终有一天会让你遇到你的朋友的。

如果在你身边了就要好好珍惜哦!!(",)

P/S 其实这也是对自己说的...

1 comment:

SunShine AftEr DaRknEss said...

yup!!!!! friend does support us!!!! but in some cases, they r not but pulling u behind... understand wat i mean ? haha....use ur heart and ur mind to feel it!! they might not often make u happy...but in their mind , there is always a place stored for u...until the day he passed away or u forget him... tat is true friend...dun mind wat others do for u but do as much as u can when ustill c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