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朋友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朋友如何对待我们,不要去想太多。他说朋友不重要,家人更重要。

也许是环境和经历不同吧,有一点不认同。

不过有一点就是我过于重视朋友,因为我就是知道以后的朋友不会有这种的朋友,所以我很珍惜。

但是过于的珍惜会带给别人压力。反而会弄巧反拙。

也许,我需要放松一些。我只是担心他们会对我疏远。

朋友,不要这样对我,弟,特别是你们。心事还是会找你们讲,只要你们不嫌我烦就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以后的朋友不会有这种的朋友,所以我很珍惜。"

我觉得不一定,也许你真正的朋友出现在以后。听过相逢恨晚么?总会有人在很久很久以后才遇见一个让你觉得很对味的人。而究竟多晚,我觉得都没有关系,因为,还是遇到了。

呀,还是会遇到。

不要再对友情这么悲观了,也许男孩子交朋友比较难吧,哈哈。因为女孩子八卦,什么都可以成为她们的话题,然后就这样聊开了友谊。

加油吧,哪一天找到很对味的人,告知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