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渴望

你们认为,在戏里,那些有钱人不知道他们身边的人是为了他们的钱才和他们做朋友吗?不然。那为什么他们仍然愿意和他们交往呢?其实,现实中也有许多这样的人。

他们缺乏朋友的信心。他们渴望友情,他们希望能得到真正的友情。在虚伪的友情背后,他们希望会产生一份真挚的友情。但是,在一切都过去后,那种被隐藏起来的渴望又浮现出来了。

PS也许你不了解我在写什么,不过,尽量去了解吧!也许你身边就有这么的一个人呢?也许你会对你身边的朋友有新的认知。也许你可以更好的来帮助某个朋友。许多的也许,就等待你去寻找…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ic,

你写的东西都很有深度,每篇文章我都看过了喔。
在生活中遇见的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学会了解上帝的心意,学会更加的依靠上帝。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继续加油,在学业,事奉,和生活上荣耀上帝。

ric said...

我是ric.想问问,你是哪位呢?想认识你;)

Anonymous said...

我是you_e。
在这里看见另一个你。
其实你的文章真的写得很好。
你的思想很成熟。
这个部落格让我认识了真正的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