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Birthday Boy

现在是我21岁生日最后的35分钟

如往常,我的生日又是闲闲地过。

大家都认为我很多朋友,当然,我生日当天一定多人约,所以大家就都提早帮我庆祝了。

十天前开始,就陆陆续续和几个生日接近的朋友被人庆祝生日。

有点哭笑不得,当所有人都担心约不到我,提早庆祝后,我的生日当天,自几年前,就都是闲闲地过。

也好,平时天天都有人会时不时找我,而今天我也落得清闲,休息下。

常常都是,不像生日的生日。哈哈

生日的愿望呢?

大家都一起在各方面都能一起成长,大家都可以喜乐的面对生活。

对生活有热忱,对事物有包容。

对神有信心,对神有追求。

现在是我21岁生日最后的25分钟

5 comments:

you_e said...

我剛才在寫日記的時候一寫日期我就一直覺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原來是你的生日:)
真的忘記了,抱歉啦。
還有十分鐘,祝你生日快樂:)

ric said...

哈哈。。。那你有没忘了友祥啊?

ER![<] said...

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不会介意.. 生日快乐.. :)

ric said...

谢谢你哦!! :)

Unknown said...

你就好咯,一个礼拜前就有人帮你庆祝了,有留一片蛋糕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