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哈哈

在你还能笑的时候就要笑

这是我从朋友的口中听到的话

还能笑的时候要尽量笑

那,什么是还能笑的时候?

这一天,大家都对我很好,所以我能笑

这一天,我所计划的成就了,所以我能笑

这一天,我跌倒了,可是我学会了小心,我学到了让我站起来的功课,所以我能笑

这一天,朋友背弃我,可是我成长了,所以我能笑

这一天,我不知道应该怎样继续,可是我的未来在神的手里,所以我能笑

好或不好,最重要的是GOD is in control of everything :)

所以,有什么时候是不能笑的呢?

能笑的时候又有什么能让你不去笑呢?

就每天开开心心笑着过吧!! ;)

1 comment:

Evian said...

Got to remain happy and joyful everyday lol.. God will b there to strengthen u every moment!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