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休息,是为什么?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放假了两个星期,也沉淀了十四天

做了该做的事

吃了该吃的东西

找了该找的人

思考了该思考的事



休息,原来不只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休息,原来可以让人走更远、更正确的路




当一条路,你走到累,走到不知道终点的时候,休息吧

好好休息,重新了解

也许那条路在哪你走错了分岔路

休息时的反思至少让你不会一错再错

重新找到终点,然后找个正确的分岔路走回去




休息,原来不只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休息,原来可以让人走更远、更正确的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休息,让我产生复杂的心情。
我的日子并没有因为假期而变得堕落,我只有快乐。
但当我发现我现在的生活比在大学时候更加充实,我觉得疑惑。
大学时的压力,现在没有。
大学时的猜忌,现在没有。
现在的快乐,大学没有。

如果休息是为了找到更正确的路,那么...
我的路是左是右?

Anonymous said...

It is a good thing for you to have holiday and have rest. Important point is that you have the holiday with your target or purpose that you wish to achieve. It will be meaningless if the holiday is over without any purpose. I am glad that you have a meaningful sem break. May God guide and lead your life all the way and every way. May He become your Shep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