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祝福

感恩,神晓得什么对我是重要的...

钱包不见,
文件只需要去重新申报,没什么...
钱财,不是万能,不管它...
神特别的安排让我的guitar pick没有和钱包一起遗失,
它是我这些年用来事奉的伙伴...

数学笔记不见,
虽然有讲师的softcopy笔记,可是里面还有其他额外的资料,是我去找的...
祷告了几天,以为找不到了...
感恩,神让我再次找回...
不是笔记重要,而是我的心思...

感恩,祂知道什么对我才是重要的,祂为我来选择安排...

生命也一样,有时祂会让我们失去一些来帮助我们看见什么是重要...
有时祂会拿走一些,为了让我们专注在重要的事...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伯一:21>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失去的总会用另一种方式,
重新拥有。

生日快乐。
念,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