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顺服

顺服,是神要我们学习的功课。
顺服,是一个困难的功课。
顺服,不一定表示前面一定顺利。
顺服,时常代表我们前面有困难、有阻扰。
那,为什么我们要顺服呢?
因为祂的旨意高过人的意念。
我,顺服、投降于上帝了,我已经向祂立志…
但是,我立刻面对了家人的热烈反对。
然而,我却更加感受到神的安慰…
我知道,祂名是全能,祂会引导我前面的每一步…
我必定持守我在祂面前的立愿。
因为,你许愿不还,不如不许(传5:5)

既然上帝应许我们,祂必祝福我们,保守我们前面的路,
那,你为什么还不愿顺服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choosing God's road is a correct choice. God will prepare everything for you, just walk in it.